Not a Dalek

You almost make me believe in miracles.

很好奇啊!

杏仁er:

有人玩嘛,要是没人我就过会儿再问……

列重花儿:

那个……虽然现在不写了但是拜托你们理我……

脑洞聚集地:

很好奇。虽然我最近没怎么写过文。但是果然还是很好奇0 0

露珠贝:

那个…你们有没有…嗯qwq
能给一个被病痛和台风折磨的可怜小写手一点安慰_(´ཀ`」 ∠)_

变态十:

那<>……那个……有没有人呀……没有人我等会再问><…(别吧)

yoyou:

那个……有没有……咳咳……(没有的不存在的)

一只君瑾:

我也要玩儿!有人给我评论吗(可怜兮兮)

姌子:

那个……拜托,有人理理我吗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清晗:

那个……有没有……

檎遥:

再转一次。

〇〇亨利贞:

有没有小天使愿意评论一下,比较好奇自己写出的感觉和给别人带来的感觉是否一致。

檎遥:

请……请告诉我!

蛋人美:

好,好的,我也想玩一ha!

笙歌慢:

非常好奇!

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!

有人玩吗!

没人……没人我过会删!

评论
热度 ( 3926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徐馜霙首陽山南 转载了此图片
    真的非常非常美……虽然我来晚了但是还能有亦将有感于斯文的感觉真是至福……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 a Dalek | Powered by LOFTER